从外太空来的云星人

惊!海盗团团宠是天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20章:乱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,玛丽苏不喜勿喷,自行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因为还有别的事,所以在得到幸再三保证待会会有来接她后,才犹豫的打算离开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阳花小姐,在下就行离开了,这是在下的联系方式,如果遇到什么困难的话……请务必联系在下!在下大概还会在这个星球再待两日,期待与小姐再次相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幸撑着脸晃着腿目送着安迷修的背影离开,而就在安迷修离开不到三分钟后佩利就进来了。

  鼻翼微皱,幸鼓了鼓脸,双手一撑,重心前移整个人从椅子上倒了下来,丝毫不在意自己会摔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佩利瞬间接住了她“呜哇~小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佩佩~,我、被、欺、负、了~”幸就这么窝在了佩利怀中,把他脖上的串珠抓在手中把玩,拉长了语调向佩利懒懒的撒着娇,她才不会让自己吃亏呢,毕竟……有持无恐即肆意妄为。


  “蛤?!”

  

  佩利紫红色的兽瞳血光乍现,连带着语气都带上了几分怒火,手指被他捏得嗒喀作响,抱着幸的力度却万分小心

  

  “哪个小老鼠惹你了?!你利大爷帮你揍死他!”


  “呵呵……全部都有哦!那个服务生说我穷酸,明明我都好难得穿裙子了,超、过、分、的~“

  

  幸坐在佩利怀里晃着腿,满脸笑容的给所有人判了死刑,松开了串珠,一点委屈也没有的恶劣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佩佩,幸好难过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呀~真是的,明明只是不在你们身边一小会而已,就捅出这么大窿子?佩利、小姑娘,你们可真行啊~”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”满脸笑容”的抱着手看着跪在墙前面壁思过的两人,时不时让他们调整下姿势

  

  “佩利!我说过很多次了吧?不要总是把事闹得这么大,还有你小姑娘!不要总是动煽动蠢狗打架啊!你们俩个……今晚没饭吃!”


  “帕洛斯!”佩利差点没蹦起来,最后还是满脸委屈的被帕洛斯阵压

  

  幸乖巧的跪着不吭声,反正她也吃饱了,所以不吃也没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终于从暴睡中醒来了,不耐烦的顶着一头乱发从房间走了出来。看着跪在墙角反省的两人,起床气瞬间消散了,饶有趣味的坐在正在看书的卡米尔旁边

  

 ,“大哥,你休息好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勉强,卡米尔你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般”卡米尔合上了书,按停了闹钟

  

  ”帕洛斯。”


  “嗯哼,知道了。”帕洛斯耸了下肩,把两人头上的书帮着取了下来,看着颤颤魏魏的俩人毫无形象的坐在沙发上吐魂的样子,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。


  “腿酸……帕帕好过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嗷!帕洛斯过分!”


  帕洛斯额上的青筋暴起,对着他们俩个露出了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“你们俩个想再跪两个小时?”


  幸和佩利瞬间乖巧,不再说话只是默默的揉着自己的腿,但时不时投过来的怨念小眼神却看得帕洛斯忍俊不禁,抱着手几步走到俩人面前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不服气?那你们自己说说你们两个今天都做了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幸鼓了鼓脸一把按住了想说什么的佩利,理不直气也壮“我被欺负,跟佩利告状让他掀了那饭馆不行?”


  “佩利解释下,为什么有你在,还能让人欺负了幸?”雷狮放下了腿,直勾勾的盯着佩利,嘴角勾起了一道薄情的弧度,潦乱黑发下瑰艳的紫瞳泛着意味不明的暗色

  

  佩利扯下了幸捂住自己嘴的手,用力的咬了口“有老鼠在偷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哇!佩利你咬……大哥?你们的表情很奇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扯高了围巾遮住了抿着的唇,手指被他攥到发白。雷狮的笑容又大了几分,只是眼睛完全没有在笑,轻拍了下卡米尔的肩膀站起身子,拨开一脸阴沉难得没控制着情绪的帕洛斯,掐住了幸的脸摆动着欣赏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……这也难怪,毕竟我们的幸这么好看,难免会招惹一些不干不净的蝇鼠,这还真是……令人开心不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幸任由自家大哥动作,虽说对方粗鲁的动作让自己有些痛,但她并不是很在意,只是盯着雷狮那星空般璀璨的柴瞳发神,呆呆的抓住对方的手腕,把整个下半张脸都埋进了手心只露出了那双比水晶还透澈的眼眸,闷闷的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不要把这张脸藏起来者是毁掉……?反正你们又不会嫌厌我,我也只要讨你们欢心就够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!小姑娘还真是好可爱呢~”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第一个忍不住笑了,本来心上围绕的那些黑色的情绪被幸一下子全都驱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~,幸啊,真是笨得很可爱了”雷狮的心情瞬间就好了起来,松开了掐脸的手,怜爱的用手指抚了下对方的脸,脸上的笑容变得真切了起来,胡乱的揉乱她的发,好笑的再度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雷狮海当团的珍宝,可不能因为一些脏物而束之高阁。幸,不必如此,我们有那个能力可以保护得好你,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变,不要为了不给我们添麻烦而舍弃自己喜欢的衣物,我们很乐意看最美的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佩利也拼命的点着头抱住幸贴着脸蹭着“有我佩利大爷在!小东西不用担心,想干什么干什么!我护着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佩利跟我去训练室活动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啊!雷狮老大!”


  “……这个蠢狗”帕洛斯无奈的扶额看着被雷狮拖着走向训练室的佩利,轻轻的捏了把幸的脸,没有犹豫便跟了上去。毕竟他可不想看到自己的狗失去什么部件……顺便让小军师和小

姑娘稍微独处一下也不是不行……下次,我可不会让你了,小军师。


  幸轻轻的揉着自己的脸,一点一点的挪到了已经很久没说话的卡米尔身边“哥哥?你还好吗?”


  “小幸不会离开哥哥的,对吗?"卡米尔拉帽子的动作被幸阻止,无神的望着对方的眼眸,伸出了手隔空描摹着她的五官


  “……我又让哥哥感到不安了?”

  

  她伸手抓住了卡米尔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让他感受自己稳定有力的心跳,回望着对方眼底深处的不安,歪了歪头“还是说光是监听器不够让哥哥安心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幸…,你果然……”


  “如果连这都感受不出来的话,那做为雷狮海盗团军师的妹妹可是超失职了,再说了……”幸顿了一下,握紧了卡米尔放在自己心口上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们根本就没有藏起来的想法吧?故意做得这么明显……是想看我会有什么反应吗?还真是有够恶劣的啊……是大哥的想法?”


  卡米尔没有吭声,静静的揉捏着对方的耳垂,海蓝色的眸子中不安消退,铺上了一层浅浅的笑意“小幸很聪明,我们所准备的东两……小幸也发现了,又对吗?”


  幸闷闷的点点头,撑起身子钻进了卡米尔的怀中“你们瞒着我的事,我也知道了,明明这么怕我被拐走的话……为什么不打算带我去?明明都约定好了要一起下地狱了……”


  卡米尔难得笑出声,轻轻的拍打着幸的后背“是我们哪里让你误会了?为什么会这么想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?那为什么……懂了。”


  幸抱紧了卡米的脖颈,看着在一边等待的三位鼓了鼓脸闭上了眼睛“轻一点,我讨厌疼痛……”


  雷狮耸了下肩,把盒子打开,看着戴着手套给器具消毒的帕洛斯缓绪开口”帕洛斯,弄疼点吧,让她好好记住。”


  帕洛斯涩气的挑了下眉,捏了下幸鼓起的脸“小姑娘,听见了?这可不怪我”


  “大哥这又不是我,疼!”幸整张脸都皱过起来了,抱着卡未尔脖颈的手边更加用力,委屈的抱怨“明明可以不让我疼的,真过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狮轻轻的笑着走近抚上了幸的耳垂,生硬硬的把耳针刺了进去,无视了她略带痛苦的闷哼声拔弄了下耳坠,他把两个耳针打在了同

一边,于是两个不加修饰的水晶碰撞发出了很好看的声音。(幸后来就养成了玩耳坠的“好习惯”)


  “喜欢吗?”雷狮轻问着舔去了耳垂上溢出的血液


  一时间,幸竟不知道雷狮在说哪个,对着佩利掉了挥手,松开了抱着卡尔米的手,偏着头打量镜中耳坠的模样“漂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呵呵……,那就不要取下来,这样大哥我们才能找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不放心的话,就不要去了”


  “小幸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~知道了啦,不说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章就开始进入大赛了阶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0粉福利到位!

评论(1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